close
哦哦哦哦..
很早以前就該打這篇文章了
相信有看大小本日雜的人都會發現到
亮麗光滑的頁數,
總會有一些黑黑的. 讓人會整個提神起來的(!?)東西
沒錯 我看到的 那個黑黑的東西
就是 . DB 要演真人版拉~~
感覺沒有很驚訝的念頭= =+
因為相信大家都知道吧!?

恩 ! 藤原龍也大逃殺和DB我都看起來好想看歐 0.0
而且龍也阿~~
怎麼說 . 一直都是肥肥的形象XD
也不是肥肥的 .. 就是很肉嘛 [妳們知道的]

但是,DB也不可以少了L的說.
雖然L的臉看起來就是很厚的妝底.
但是 L 就是要蒼白、黑眼圈。
那就是特色!
所以 我還是接受了L 的後妝底 .
[ 我這人接受度真高阿 . 囧rz ]

然後然後!
絕對不可以少看的海砂
是惠梨香演的欸~ 可愛可愛可愛!! >0<

之前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了她的名子
才注意到 . ( 哦~ DB要出真人版了 )
[ 嗄? 什麼 ??? ( 震驚的想 ) 要出了??? ]
在自導自演的白痴 ..
蘋果 . 也不可缺少的
死亡筆記本 . 很想看 .

努力存錢吧 .

日本上映日期:2006/06/17
台灣上映日期:2006/09/08

九月真是老娘我破財的月份~

來看預告吧!
↓↓↓↓↓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